People who are masters in the art of eye contact easily find success in life, career and love.

能夠駕馭眼神的藝術的大師在人生、職涯和愛情中都能輕易成功。

人們自然會防備(wary)無法直視(straight)他們雙眼的人。雙眼目光交接是很親密的行為,許多人覺得這比擁抱(embrace)更令人緊張(nerve-wracking)。但其實良好的目光接觸(contact)是很重要的。

常見用法:
(1) 你知道「毛骨悚然」的英文怎麼說嗎?
(2) 你知道「盯著瞧」的英文怎麼說嗎?


全文詳細
http://funday.asia/article/article.htm?ch_id=22&classify=22&indx=24948&xml=news20130226-10758v2.xml

註冊之後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解說喔
http://funday.asia/?id=A41632782&ix=51

2月抽獎的結果已經出來囉~快去紛絲團看看有沒有中獎吧
沒有中獎的也沒關係,可以期待下一次的

arrow
arrow

    月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